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二所空管所开展空管二次雷达巡检测试任务

空管所在民航二所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总体要求下,积极恢复生产,为客户提供服务。3月31日,民航二所空管所赴成都牧马山雷达站开展空管二次雷达巡检测试任务。

12.jpg

牧马山雷达为一、二次合装雷达,运行时间较长,雷达部件存在磨损、老化等情况。此次巡检测试,为监控雷达关键运行指标是否在合理范围,提供了重要参考。为拟建雷达系统、运行中雷达系统以及大修雷达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准确性评估。

13.jpg

民航二所于2005年开始民航空管监视雷达系统技术研究,十多年来,结合技术积累和平台优势,民航二所空管所为民航空管系统、国内外厂商提供服务,服务类型涉及巡检测试、故障排查、应急保障以及审定测试四个方面;服务内容涵盖雷达运行环境模拟、部件级测试评估以及雷达数据统计分析三个层次。为空管监视领域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制定的提供技术支撑和数据支持,为民航空管监视系统的安全高效运行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第二研究所

Related posts

宁波机场协同决策系统获最高A级评定

一潼

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完成莱斯异地备份席位硬件转运工作

一潼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征求《行李处理系统 分流器(征求意见稿)》等三部行业标准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