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乌兰察布机场组织召开航空安保审计推进会

根据民航局航空安保审计工作部署,2020年8月,将对乌兰察布机场开展首次航空安保审计工作。为进一步做好乌兰察布机场航空安保审计迎检工作,3月18日,乌兰察布机场组织召开了航空安保审计推进会。各部门负责人、安保审计联络员,以及各驻场单位负责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机场公司副总经理田永利主持。

会上,机场各参会单位将所负责的审计内容进行汇报并将遇到的问题进行说明,随后机场公司领导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所属指标内容仔细认真排查做到依法合规,并且诚挚接受这次“健康体检”;二是统一工作标准,认真解读条款,回归规章制度,指定专人负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是将整理出的文件进行统一整理归档,做到文文相符、文实相符。

通过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提高认识,集中力量,根据审计要求,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安保审计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程予彤 报道

Related posts

霍林河机场首次连续查获一人携带两件新型火种事件

一潼

各家航企拿多少?获助条件有哪些?一图读懂美国航空业救助计划!

一潼

山东空管分局做好设备安全保障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