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前排乘客放倒椅背压碎电脑屏幕 网友发推怼航司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位名叫Pat Cassidy的网友,在其推特账户上发布了一张其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因飞机上前排乘客放倒椅背导致屏幕被压碎的照片。

  Cassidy写道,在他乘坐的达美航空航班上,前排乘客决定放倒椅背,导致其电脑屏幕破碎,只能部分正常显示。

11.jpg

图:Pat Cassidy在推特上发布的电脑屏幕破碎照片

  Cassidy还@达美航空,建议或许可以有警示标志或其它办法防止其笔记本电脑因前排乘客放倒椅背而被压坏。

12.jpg

图:Cassidy给达美航空提建议

  Cassidy写道,雪上加霜的是,达美空乘人员并未对其遭遇表示太多的同情。

  “空乘过来告诉我,前排乘客‘需要能够放倒椅背’,然后还问前排乘客‘你还好吗?’,说的就像毁了我的生计和你们座椅无关一样?”

  Cassidy还语带讽刺地发推称:“@达美SilverMedallion会员,买一个全新的MacBookPro,需要多少SkyMiles里程?”

  Cassidy的这个推文在网上火了,吸引了4500多个点赞与将近400条转发。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Louis 

Related posts

那拉提机场开展灾害性天气防范培训

一潼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与航科院签署战略协议

赵辛

空管“瞎指挥” 巴黎机场两客机险相撞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