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上海市领导调研华东管理局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1月19日来到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调研,听取华东管理局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看望慰问机关干部。

应勇与上海市副市长汤志平等一行,察看了华东民航应急指挥系统,并与东方航空、浦东机场、华东空管局虹桥塔台视频连线,了解各单位保障春运出行安全等相关情况。华东管理局局长蒋怀宇、华东管理局党委书记姜春水等,向应勇一行介绍了华东民航的相关工作;去年华东地区旅客吞吐量占全国民航近1/3,货邮吞吐量占全国民航近40%,飞机起降次数达318万架次,实现了高标准的持续安全运行。

应勇说,航空运输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上海今年要基本建成具有全球航运资源配置能力的国际航运中心,希望华东局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共同推进上海民航发展,加快亚太航空枢纽港建设;当前正值春运期间,希望坚持安全第一,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广大旅客安全、顺畅、舒心出行。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孟进、钱擘 报道

Related posts

中国航油河南分公司持续推进优化智慧航油系统智能辅助调度项目

一潼

陕西监管局聚焦换季培训,持续开展运输航空公司安全大检查

一潼

民航局召开促进航空物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