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大兴机场监管局组织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1月13日,民航大兴机场监管局组织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的内容有:2020年民航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管理局2020年民航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关于促进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指导意见》以及近期民航局、管理局反对“四风”廉洁过节的相关要求。监管局全体在京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们逐项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民航局和管理局相关工作报告进行了研讨交流,部署了监管局2020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监管局纪委就反对“四风”确保2020年春节廉政过节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工作会议及安全会议要求,谋划部署好2020年监管局工作重点,以落实监管责任、优化监管模式,强化监管保障为着力点,全力打造履职尽责的模范监管局,更好地促进华北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的部署要求,着力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讲政治,将政治站位顶在最前面。要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党小组要加强政治学习,制定学习计划,定期开展学习、组织研讨,并结合中心工作做好精准监管课题研究。二是抓安全,将安全监管作为工作核心。要坚持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监管放在第一位,按照“强化使命担当、夯实安全基础、转变监管理念、提升监管能力”的工作思路,稳步推进大兴国际机场的安全监管工作。三是促党建,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融合。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原则,落实好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同时积极推进辖区内区域党建整体工作格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宁苑 报道

Related posts

华东空管局召开2021年度安全运行工作研讨会

一潼

《民用机场名称管理办法》10月1日起施行

一潼

10-18民航局举行10月例行新闻发布会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