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实例应用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黑科技来了!谷歌翻译助手入驻肯尼迪机场

4.jpg

图:黑科技来了!谷歌翻译助手入驻肯尼迪机场 图源:computerhoy

  据Airport Technology报道,纽约肯尼迪机场与谷歌公司合作,在T4航站楼部署谷歌翻译助手,以减少国际旅客的语言障碍。可提供的翻译服务包括阿拉伯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等29种语言,帮助国际旅客解决行李定位和航站楼导航等问题。

  肯尼迪机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肯尼迪机场T4航站楼由此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采用谷歌翻译助手的航站楼,旨在将“创新技术引入终端,以增强旅客体验”。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说:“飞行对于部分旅客来说并不轻松,尤其是在语言沟通方面。而谷歌的翻译助手在促进沟通方面非常有用,有助于提高旅客在机场的往返体验。”

  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不断攀升的客运量,肯尼迪机场采取了多项以技术为基础的措施,来提升旅客体验。

  例如,在其航站楼的几个国际登机口引入了生物识别登机。4号航站楼最近也成为纽约第一个提供Aira通道的航站楼,这有助于让视力障碍的乘客更方便地乘坐飞机。

  此外,肯尼迪机场斥资130亿美元进行各种翻新和扩建工程,包括新设施、重新设计的机场交通布局,集中的地面交通选项,新的滑行道等。预计到2030年,每年将能接待7500万名旅客。

  除了肯尼迪机场,谷歌翻译助手最近也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海军上将俱乐部休息室推出,专为美国航空在4号和5号航站楼登机的乘客服务。

  据美国航空表示,虽然目前只有两个休息室可以使用,但机场计划在今年部署更多的谷歌翻译助手。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Star 

Related posts

中国首套GBAS卫星导航着陆系统制成

一潼

天津机场安检员成功查获旅客携带数枚未击发子弹

一潼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开展防跑道侵入专项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