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召开机场三期建设专题会议

近日,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联合陕通设计、华为公司,共同召开了关于咸阳机场三期扩建空管工程光传输网络的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围绕机场三期光传输网络二平面展开。

在这次的会议中,网络中心与陕通设计、华为公司的对接人员,确定了三期光传输网络二平面建设中的众多问题,小到各节点设备所需的板卡型号、设备电源的输入方式,大到网络拓扑结构的调整、运营商光缆的测试等。同时,会议中对机场三期跑道内新机房,以及新建民航通信网节点,具体为管制大楼节点、气象大楼节点、西安办公楼内作为中继的节点,进行了全面的讨论。在讨论中,网络中心参考华为公司给予的技术方面的建议,针对每个问题,向陕通设计提出了我方在细节方面的需求。

机场三期的光传输网络建设是一个繁复的工程,此次会议只是针对二平面的探讨,网络中心还将尽快安排与中兴公司交流,对一平面设备扩容,并对现有设备现状做进一步的更新升级。

供稿: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作者:刘娇

Related posts

东北空管局空管工程建设指挥部黑龙江吉林空管分局语音记录仪工程通过验收

一潼

迪拜国际机场成为全球首个智慧阅读机场

一潼

《四川省通用航空促进条例(草案)》提请审议 突出推进通用航空优势特色产业发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