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征求对《民航工程建设行业标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征求对《民航工程建设行业标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局发明电〔 2019〕 3349 号

签批盖章 刘春晨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空管局,各航空运输(通用)公司,各服务保障公司,各机场公司,各机场建设指挥部,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民航各有关设计、施工、监理和科研单位,民航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局机关各部门,各协会:

    为进一步完善民航工程建设标准管理机制,强化机场司民航工程建设标准归口管理职责,明确各相关方职责,我司对《民航工程建设行业标准管理办法》( MD-CA-2014-01)进行了修订,已形成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请各单位于 2020 年 1 月 5 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司。 

    征求意见稿的电子文档可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的“通知公告”一栏中下载,网址如下: https://zbtb.caac.gov.cn/。

    机场司联系人: 吕青, 电话: 010-64092804, 邮箱: lvqing@caac.gov.cn

     附件:《民航工程建设行业标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民航局机场司

2019 年 12 月 19 日

附件:

民航工程建设标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来源: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

Related posts

黑龙江机场集团2020年旅客吞吐量1645万人次

一潼

波黑一小型飞机坠毁 造成2人死亡

一潼

《新疆民航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管理办法》及政策解读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