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征求对《民用机场飞行区排水工程施工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机场公司,各机场建设指挥部,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民航各有关设计、施工、监理单位:

近日,我司组织上海华东民航机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对《民用机场飞行区排水工程施工技术规范》(MH 5005-2002)进行了修订, 该修订稿已经过专家组初审,形成了征求意见稿,现征求有关意见。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并于2020年1月10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编写组。有关征求意见稿的电子文档可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通知公告”一栏中下载,网址如下:https://zbtb.caac.gov.cn/

编写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张玉芳

电话:021-22327380

邮箱:575585707@163.com

附件:《民用机场飞行区排水工程施工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请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将此件转辖区各机场建设指挥部,请各机场建设指挥部将此件转驻场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请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此件转下属各公司。) 

民航局机场司

                                2019年12月10日

附件:

民用机场飞行区排水工程施工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pdf

Related posts

民航中小机场空管安全研讨会召开

一潼

“城市健康码”上线 航旅纵横与支付宝携手防疫控疫

一潼

深化通航产业布局 开辟通航发展新局面——山西通航集团积极探索无人机新领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