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遵义新舟机场被授予“民航贵州地区中小机场安全综合保障能力提升试点工作先进示范单位”

近日,遵义新舟机场被民航贵州监管局授予“民航贵州地区中小机场安全综合保障能力提升试点工作先进示范单位”。

11.png

2018年1月,民航贵州监管局明确在贵州地区开展中小机场安全保障能力提升试点工作。2019年5月,经讨论研究确定,运行量最大的遵义新舟机场、安全管理目前较为规范的铜仁机场和安全资金投入充足的遵义茅台机场被选作试点。自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在民航贵州监管局的指导和帮助下,遵义新舟机场根据机场实际情况,切实加大在安全工作方面的关注和投入,围绕中小机场保障能力提升工作,结合保障实际制定改革举措,逐项补齐保障能力的短板,精心制定了工作能力提升措施,机场安全保障和管理能力逐步提高,安全工作作风有效改善,机场安全态势平稳向好。

来源: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黄霞

Related posts

一架埃及客机因技术故障在沙特吉达紧急降落 暂无人员受伤报告

一潼

国际航协:确保旅客出行便捷是后疫情时代的首要任务

一潼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开展应急演练实操比武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