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春机场召开智慧机场建设总规咨询项目启动会

9月16日,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召开“智慧机场”建设总规咨询项目启动会议。吉林机场集团总经理参加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智慧机场”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长春机场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华为公司介绍长春机场“智慧机场”建设总规咨询项目交付设想并分享了在业务流程信息化管理体系变革的成果及经验。吉林机场集团对华为公司的咨询团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从守初心担使命,积极践行“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服务广大旅客、服务航空公司”的战略安排,主动作为,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几个方面强调了建设智慧机场的重要意义。“智慧机场”建设总体规划咨询项目是保证“智慧机场”建设的整体性、协调性、科学性的必要措施;是保证科学推进“智慧机场”建设进程的迫切需要。吉林机场集团各单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总规的重要性,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二是要自信担当、开放进取,集中团队的智慧,勇于自我批判,主动接收先进企业的思想和理念。三是要合理安排、齐头并进,统筹安排好对日常保障工作与现状开展调研的时间。

会议表示,华为公司是承载着民族精神和民族情结的一个“符号”,希望华为公司能够高质量、高标准、高起点规划长春机场“智慧机场”总体规划,画好蓝图,提振吉林机场集团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智慧机场建设贡献出一流的总体规划方案。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大兴机场:践行“三个敬畏” 强化作风建设 筑牢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营的安全根基

一潼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新塔台土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横断山区机场低空风场综合预报系统”创新项目推进会在大理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