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美兰机场获评民航系统先进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湘竹 通讯员云蕾  王孝隆)日前,民航局通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凭借扎实有效的安全工作成果及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得到民航局认可,在全国235家机场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民航系统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单位称号,成为海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航企事业单位。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美兰机场先后组织开展法定自查资质认证、FOD防范及机坪运行安全、急救和消防等各类安全和业务技能培训83次,开展车辆自燃、心脏复苏救援等应急处置演练45次,参演人员达1417人次,推行危险品存储、FOD(即可能损伤航空器的某种外来的物质)防范管理、鸟害防治等专项隐患治理工作,累计排查各类安全隐患600余项。安全生产月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及时解决安全生产中的问题和不足,为全面提高美兰机场安全保障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海口日报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首个“机场手推车定位系统”在广州白云机场正式投入使用

一潼

赤峰机场公司开展货运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一潼

日本成田机场网站出现间歇性瘫痪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