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民航二所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9年7月12日,民航二所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传达2019年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全所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推动全所高质量发展。所长罗晓、党委书记张忠华及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所长金尔文主持。

1563499613137798.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2019年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民航局关于科教创新工作的新要求,结合我所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在题为《聚焦高质量 全力抓落实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中,罗晓所长全面总结了全所上半年工作。

  上半年,全所各项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各项工作可圈可点。经营业绩持续增长,销售收入约6.4亿元;市场开拓再创佳绩,新签合同额约5.4亿元;科技创新成效显著,累计申报科研项目71项,新立49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5项;服务行业积极作为,发展基础更加稳固,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科研平台建设加快实施;党群工作全面加强,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罗晓所长指出,我所正处在重要的战略机遇期,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推动高质量发展是用好战略机遇期的应然选择。要全面理解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内涵,紧紧抓住我所在国家层面、行业层面和地方层面面临的重大机遇;要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认识到民航的战略产业地位和民航科技创新的崇高使命,不断增强服务民航强国建设的能力;要科学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进“三大主要任务”和“四项重要工程”。

  罗晓所长强调,下半年时间更紧,任务更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落实,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攻坚克难,确保示范区建设按计划推进;二是要开拓进取,全面完成市场经营目标;三是要规划引领,推动科技创新措施落实到位;四是要主动作为,提升行业支持服务水平;五是要因势利导,力促深化改革举措落地见效。他希望全体干部员工珍惜大机遇,追求高质量,再攀新高峰,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

  张忠华书记在工作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回顾了上半年党建工作,他指出,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所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全所工作整体实现了起好步、开好局的目标。

  张忠华书记强调,下半年,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要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聚焦“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环节;

  二是全面落实年度党建工作计划;

  三是坚持不懈推进从严治党;四是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业务工作。

  他要求各单位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所党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林立仁爱国奉献、自力更生、勇攀高峰的精神,“两先一优”个人和团队爱岗敬业、追求卓越、勇做先锋的精神,努力工作,再创佳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我所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2018-2019年民航二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1563499663659807.jpg

1563499663785025.jpg

1563499663816200.jpg

  全所科级以上干部、第九届931工程人才、各科研课题组组长、各公司工程项目经理、受表彰人员、离退休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微信 作者:余劼璘 崔磊 民航二所 

Related posts

深圳机场为全球防疫物资运输搭建“空中通道” 近一个月运输防疫物资超1700吨

一潼

期待!“湛江新国际机场”十月最新建设外观真好看!

一潼

呼伦贝尔机场开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督导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