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河北建设集团承建北京新机场项目 双方合同签订额已累计近30亿元

1559180501788782.jpg

近日,北京新机场试飞成功,举世瞩目。河北建设集团公司作为唯一一家民营企业参与了该机场重点工程的建设,并累计实现合同签订额近 30 亿元,在这一世界最大交通枢纽的建设中再一次展现了企业的实力与风采。值得一提的是,近日,集团公司在与众多国企、央企同台竞技中成功竞得北京新机场教育科研基地项目,总建 筑面积 84962 ㎡,工程造价 7.17 亿元,预控鲁班奖。

1559180524832383.jpg

▲集团公司施工的新机场东塔台工程效果图

据悉,集团公司拥有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机场建设业务范围涉 及机场场道、候机楼、停机坪等相关配套设施,近年来,在机场类工程建设方面成绩卓著,塑造了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扩建工程航站楼工程、鄂尔多斯机场航站楼扩建工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国际峰会专用机坪及滑行道工程等一批有影响力的精品工程,足迹遍布北京、天津、成都等 40 多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并拓展到海外,先后承接了安哥拉新罗安达国际机场机场宾馆和机场公寓工程及 援莫桑比克赛赛机场工程(飞行区标段)。其中,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扩建工 程航站楼工程、鄂尔多斯机场航站楼扩建工程还荣获全国工程建设质量最高奖— —鲁班奖。

目前,集团拥有包括机场场道专业在内的一级注册建造师近 1500 人,拥有 机场场道道面施工国家级工法 1 篇、省级 3 篇,专利 3 项,同时还具备国内最先 进、施工机械化程度最高的场道施工机械……这些都为公司在机场建设中提供了 强有力的支撑。仅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在机场类项目的合同签订额就超过 11 亿 元。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步实施,中国企业“走出去”步伐的逐渐加快,民航发展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给建筑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而集团公司目前也正筹备 A 股上市,准备抢抓历史机遇,苦练内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在国家新一轮的大规模建设中再立新功。

来源:河北建设集团公司网

Related posts

2020年首场降雪航班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一潼

以演代训,以演促练 提高西北地区航空情报应急处置能力

一潼

重庆渝北集中开工一批项目 加快打造千亿级航空物流集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