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智能行李箱Travelmate不怕丢:主人走哪它跟哪

1554946886393083.jpg

图:Travelmate人工智能旅行箱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2018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洛杉矶初创公司Travelmate Robotics向大众展示了公司的人工智能行李箱。

  Travelmate通过蓝牙和手机连接,启动后自动点亮LED灯。能垂直行走和水平行走,除此之外,它还能支持自动避障功能,当检测到道路上有障碍物的时候,它就会提前进行避让,以保护箱内的物品。

  续航方面,能持续跟随行走4小时,待机时间能达100小时。

  最令人惊喜的是它虽然如此智能,内容量依然和普通行李箱差不多。如果不幸遗失,还有内置的GPS可以寻回,箱子离开主人超过4.5米后就会自动发出警报。  这款旅行箱的安全性能也非常高,它配备了一个指纹识别传感器,需要匹配主人的指纹才能打开。如果不幸遗失,还有内置的GPS可以寻回,箱子离开主人超过4.5米后就会自动发出警报。

77.gif

  Travelmate旅行箱有L/M/S三种规格。L规格尺寸为29.5×12.2×20.5(英寸),官网售价1099美元;M规格尺寸为27.2×11.4×19.3(英寸),官网售价1295美元;S规格尺寸为21.7×7.9×15.7(英寸),官网售价1495美元。

来源:民航资源网,作者:Tory

Related posts

基于区块链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数据存证技术要求

一潼

昭通新机场航站楼及附属设施概念性方案正式确定!

一潼

25日零时起,虹桥机场所有国际、港澳台航班转场至浦东机场运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