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曼彻斯特机场规划私人航站楼 旅客可”现付现用”

近日,英国曼彻斯特机场最新私人航站楼的规划揭开面纱。首要航空公司PremiAir将使用自己的航站楼,为乘坐商业航班的旅客提供“私人飞机的体验”。

  这一私人航站楼的建筑和设计将由美国Jacobs工程集团公司负责监督。

  不考虑所飞舱位及目的地,旅客最低只要花费50英镑即可购买首要航空的体验。其他服务包括个性化欢迎、行李处理加速、免费饮食的休息室,以及专用安检通道。此外,旅客还可享受私家车直接送至飞机的服务。

  回程旅客下机后即可享受车接服务,以及专业护照登记服务。行李送回之时,旅客还可在首要航空的休息室等候。

  曼彻斯特机场集团(MAG)服务部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哈里森(Andrew Harrison)说:“通过引入首要航空公司,我们为所有旅客提供了一种特别的服务,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

  虽然有些其他机场在休息室设施上为旅客提供“现收现付”的服务,但是英国其他主要机场还没有将“现收现付”服务提供至私人航站楼。

  哈里森还说,首要航空推出的服务标志着曼彻斯特机场集团一项令人振奋的新工程。他说:“我们将衡量时机,计划将来把这种服务引入其他机场。”

  新航站楼的建设施工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2019年中期对外开放。

  目前,曼彻斯特机场正开展改造工程,总花费约为10亿英镑。机场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柯万(Andrew Cowan)说,改造工程将“使曼彻斯特机场成为北部国际门户,并连通世界上最好的休闲、商务出行地”。

  “首要航空将在此基础上提升另一个维度,令我们的所有客户享受个性化的机场服务,以可接受的价格触及到奢华的待遇。”(本文编译自HMG Aerospace)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Vincent 

Related posts

“黑飞”闹遍西南三大机场:绕塔台飞行嚣张挑衅

赵辛

民航援藏工作会议召开 举全行业之力促进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配套设施完善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