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加航险降滑行道事件后 FAA修改飞机降落规定

图: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公布的7月7日加航759次航班尝试降落旧金山机场的调查资料图。

  民航资源网2017年8月1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上月加拿大航空飞机降落时差点与滑行道上飞机相撞事件发生之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就旧金山国际机场夜间飞机降落与空管塔台人员配置发布了新规。

  当一条与飞机指定跑道平行的跑道被关闭时,FAA新规将适用。这正是7月7日加航事件发生时机场的跑道情况,这一因素可能是导致加航飞行员混淆的一个原因。

  按照FAA新规,当一条相邻跑道在夜间关闭时,空管人员将不再允许飞行员采用所谓的目视进近进行降落。相反,飞行员必须使用仪表着陆系统或基于卫星的系统,排队使用正确的跑道。

  FAA发言人Ian Gregor还称,新规还要求,在夜间繁忙时期,机场塔台必须要有两名空管人员。加航事件发生时,塔台上只有一名空管人员在上班。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Louis

Related posts

《深圳市综合交通“十四五”规划》发布

一潼

英媒:中国今年航空基建投资770亿元 主建机场

赵辛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冬季火灾防控专项行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