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海航货运荣获年度“互联网+”高效物流金奖

民航资源网2016年12月6日消息:12月1日,以“智慧、联接、革新”为主题的“2016博鳌国际物流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海航货运有限公司依靠海航集团的强大实力资源及自身优良业绩,荣获“2016年度‘互联网+’高效物流金奖”、“2016年度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荣誉。

  据悉,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交通运输部、农业部、国标委等政府领导,以及地方政府代表、高校代表、专家学者、业内知名企业家、相关科研机构代表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等2000余人参加。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在经济新常态下,物流业也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变革期,尤其是处于“十三五”开局之年的2016年,物流行业发生了诸多变化。作为2016年年底物流行业规模最大的行业交流活动,本次论坛肩负了行业总结与展望的重要使命。期间,海航货运财务总监董万林与物流行业权威专家、领导等进行沟通、交流。海航货运立足“互联网+航空货运”驱动创新,借助信息技术推动公司的业务流程变革,其自主研发的航空货运管理系统,以客户为导向,实现航空货运销售全流程信息化操作。正在建设航空互联信息平台,通过延伸航空上下游业务链和信息链变革行业模式,助力海航货运创新转型。我司在本次论坛荣获奖项,尤其是‘互联网+’高效物流金奖,是行业界对我司发展成果的肯定,同时也将对我司品牌建设与宣传推广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已成功举办九届,是中国物流行业公信力和影响力俱佳的颁奖活动。“一网打尽”中国物流行业精英,享有物流业的“奥斯卡”盛誉。论坛的圆满举办,不仅为本年度物流业现状进行了盘点总结,同时对2017年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预判,更重要的是,为业界打造一个共同发掘和直面物流行业机遇与挑战的平台。目的在于对中国物流业的发展进行全面探索,梳理并呈现中国物流业界的杰出贡献和社会担当,打造公众心目中有责任感,可信赖的企业和个人形象,为中国物流业界树立可学习、可借鉴的成功案例和楷模榜样,发现物流业界推动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力量。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张佳莹 

供稿:海航货运有限公司

Related posts

大疆将从2020年开始为无人机装配飞机与直升机探测器

一潼

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部创新发明新型业务培训软件

一潼

国航圆满完成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中国代表团运输保障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