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机场安防 行业资讯

美国一机场汽车租赁中心发现汽车炸弹

图:阿尔伯客基机场外,等待警方排爆取车的乘客排成了长队。(Albuquerque Police Department)

据美国NBC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机场的一辆租赁汽车中被装入了“爆炸物装置”,警方称已经将爆炸物拆除。

  警方没有描述爆炸物的情况,称在当地时间早上8点30分的时候在机场汽车租赁中心的一辆车里发现了爆炸物。

  这个汽车租赁中心和主候机楼是分离的,没有航班因此受到影响。但在警方排除爆炸物的时候,排队等待取车的旅客等待了近两个小时。

  警方称这个装有爆炸物的车是在别处租赁的,在阿尔伯克基机场归还,租赁中心员工发现了这个可疑物体并向警方报告。

  警方没有辨认出这辆车原本是从哪里租赁的。NBC报道称,Avis汽车租赁中心附近的道路在排爆中都封闭了。

  警方称,联邦调查局和美国联邦烟酒枪械炸药局正在调查此事。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Kiwicloud

Related posts

两客机在美机场发生擦碰 机翼均受损

一潼

携手共建绿色机场 四川机场集团与比亚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一潼

辽宁监管局推动辖区机场不停航施工项目复工开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