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资讯

东航实业与英国Mallaghan签约合作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刘景 报道: 报道:东航实业集团日前与英国知名航空地面设备企业Mallaghan公司在上海召开战略合作洽谈会,并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开展业务合作、并最终建立合资企业。

  合作双方表示,未来五年,航空地面设备将有广阔的市场需求,Mallaghan公司在航空地面设备领域具有独特的技术优势,而东航实业下属东航设备公司在中国航空地面设备领域拥有较好的基础、良好的品牌和较为完备的营销网络;合作将使两者的优势有机结合,实现共赢。据悉,双方此前已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此次合作框架协议是对合作内容的进一步细化;两家企业计划按照整车购买、散件组装、合作生产三个步骤逐步深化合作,最终成立合资公司,并使东航实业下属的东航设备公司成为英国Mallaghan公司在东亚的生产基地。

  在合作洽谈会上,东航实业集团与英国Mallaghan公司还就合作目标、合作流程、具体合作内容、收益及利润分配、品牌管理等达成一致,并签署了《蛇形传送车购买协议》。

Related posts

国际航线审批结果公开(C2021003)

一潼

国际民航组织发布“瑞安航空公司客机迫降明斯克事件”的调查报告

一潼

欧洲安全高效的空中交通管理体系建设经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