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比选公告

民航成都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现在邀请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民航成都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通勤车采购项目、民航成都物流技术有限公司工厂筹建设备采购项目及民航机场行李高速自动分拣系统的产业化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比选,为本单位相关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一、比选范围:

       民航成都物流技术有限公司为民航成都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因项目工期紧,由民航成都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代为比选由民航成都物流技术有限公司实施的民航成都物流技术有限公司工厂筹建设备采购项目和民航机场行李高速自动分拣系统的产业化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本次比选拟确定中标候选人排名第一位的招标代理机构成为我单位 民航成都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通勤车采购项目、民航成都物流技术有限公司工厂筹建设备采购项目及民航机场行李高速自动分拣系统的产业化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代理此项目招标流程,故报名人数至少三家,不足三家单位报名不予开标。

本次代理机构比选中选单位对我单位后续招标项目有优先代理权。  

二、投标申请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主体资格;

       (2)具有从事招标代理业务的营业场所和相应的资金;

       (3)具有能够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的相应专业力量;

       (4)具有专职人员总数不得少于三十人,其中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不得少于专职人员总数的百分之六十;

       (5)具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级甲级资质。

 三、对投标申请人的要求

       (1)有资质要求的不得超越资质等级业务范围。

       (2)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及相应的办公设备,在接到业主有关招标代理服务的电话通知后,确保在2个小时内响应。

  四、比选文件的领取时间和地址。

       比选文件的领取时间:2016年1月13日至 2016年1月15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4:00(节假日除外)。

       比选文件的领取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南二段17号盛隆大厦1801室

       领取比选文件须提交的资料: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以上文件均须加盖公章)。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6年1月22日下午16:30,请投标人于2016年1月22日下午16:30前将投标文件递交于指定地点。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成都市二环路南二段17号盛隆大厦1801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先生                        电话:028-82909835

       传  真:028-85248876                                                                                                                                  民航成都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三日

     来源: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  作者: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

Related posts

河南安阳红旗渠机场通过行业验收 10月将具备通航条件

一潼

内蒙古机场地服开展应急处置培训与场景模拟演练

一潼

马来西亚多地断电 吉隆坡机场受影响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