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技术应用 行业资讯

三亚凤凰机场引进3辆新型地面引导车保障安全

凤凰机场新引进的引导车

    人民网海南视窗12月20日电 日前,3辆郑州日产OTING系轻型引导车正式加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飞机地面引导车队。该系车型外形大气新颖,车身尾部安装了全新的大型LED显示屏,打出的提示字样更加引人注目,为凤凰机场飞机引导保障工作增添了新鲜血液。

    据悉,新进的引导车为驾驶员提供了更为宽阔的视野,使其能够更加从容地观察机坪运行情况,发动机为柴油动力,性能更加稳定,大大降低了发动机故障发生率。安装在车辆后方的大型LED显示屏提示效果较旧款更为明显,能够显示“Follow Me”和“请跟我来”的中英文双语提示,提示效果更为醒目,可及时引起机组的注意。

    三亚凤凰机场相关负责人称,3辆新型地面引导车的投入使用,将大大提升飞机引导效率,有效保障航空器地面运行安全。

    通讯员:刘婧雅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开展设备春夏换季维护工作

一潼

杭州萧山机场电子临时乘机证明系统投入试运行

一潼

熊杰:提升通航安全管理绩效 加快ADSB标准制定和管理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