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行业资讯

重庆机场应急指挥项目建设所需指挥车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重庆机场应急指挥项目建设所需指挥车采购 已由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核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委托 重庆机场现场运行指挥中心 代为管理 指挥车采购 项目相关事宜,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数量及规格:

本项目系统建设内容见下表所示: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1

应急指挥车

1辆

2

中心图传基站

1套

应急指挥车: 车内系统主要由底盘、通信系统、计算机及网络系统、图传系统、图像系统、音响系统、升降照明系统、集中控制系统、供配电系统、安全警示系统、生活系统与车辆改装等功能组成。其中通信系统包括800M集群电台、甚高频电台、卫星电话等;图像系统主要实现音视频的采集、传输、显示、存储、控制,包括车内外摄像机、显示、存储设备等;图传系统包括车载无线图像传输系统、4G图像传输系统等设备;计算机数据系统主要是远程连接互联网和通过安全平台接入专网,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车辆改装采用双侧拉结构,具备9人左右的会议室和休息躺床,可召开临时会议;生活系统包括卫生间、餐饮设备等,功能多样,能够满足应急情况与日常工作的需求。

中心图传基站: 建设1 套微波图传接收系统,实现接收应急指挥车上的图像,实现实时远程监控图像功能,使现场情况及时传送到指挥中心。

2.2标段划分: 本项目不分标段。

2.3交货地点:重庆机场国际机场

2.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的240个工作日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 的 具备生产和销售特种车经营范围或车辆改装经营范围的 独立法人 。

3.2 201 1 年 1 月1日至 今未被有关行政部门暂停投标资格或被有关行政部门暂停投标资格期限已满。(受到行政处罚的须提供行政处罚情况说明及真实性承诺;未受到行政处罚的须对此做出书面承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5年 11 月 4 日 起 ,在 《重庆市机电设备招投标交易中心》( http :// www.cqzb.com) 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在 《重庆市机电设备招投标交易中心》( http :// www.cqzb.com ) 上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如对招标文件有质疑,必须于 2015年 11 月 12 日10:00 时 前(北京时间)在 《重庆市机电设备招投标交易中心》( http :// www.cqzb.com) 上指定位置提出质疑,质疑位置出错或质疑时间过期,招标人不再受理。

4.3招标文件售价 1000 元/套,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5年12月2日 10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 重庆市机电设备招投标交易中心开标厅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 栋) 具体开标厅详见交易中心当天指示牌或查阅 《重庆市机电设备招投标交易中心》( http :// www.cqzb.com ) 的开标安排。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 和 《重庆市机电设备招投标交易中心》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机场现场运行指挥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内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紫园路116号

邮 编: 401120 邮 编:401147

联系人: 刘先生 、王先生 联系人:王先生、杨女士

电 话: 023-67152406、6715 3017 电 话:023-61883621

传 真: 023-67152406 传 真:023-61883621

Related posts

杭宁温三家机场将同步上线“易安检” 过检快一倍

一潼

河北机场集团开展鸟防等防范线上交流

一潼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雷达室完成场监终端处理系统秋季换季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