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未分类内容

发改委同意海航发债30亿元 用于海口塔建设

资料图:早前公布的海口塔规划图方案之一

  为了支持海航集团发展和海口城市建设,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批复同意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30亿元,所募资金将全部用于我省重点项目海口塔建设。

  海口塔项目位于海南国际旅游岛中央商务区内,定位为集商业、办公、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为我省在建的第一高楼。该项目的建设实施,将对商业、金融等服务类企业落户海口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有助于完善城市功能、带动国际旅游岛中央商务区加快发展。

  据介绍,为更好地发挥企业债券融资在促投资、稳增长中的积极作用,支持重点领域及重大项目的投资建设,进一步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国家发改委结合产业发展需要和投融资改革趋势,近期不断加快企业债券改革创新,陆续推出了可续期债、项目收益债、重大工程专项企业债(城市停车场、地下综合管廊、养老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项目集合债券等创新品种,并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加快审核速度。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梁振君  通讯员:王飞

Related posts

计划2023年首飞 空客新一代CityAirbus亮相

一潼

冯正霖:全力打造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领域旗舰企业

一潼

“智慧机场”不断创新烽火助力武汉天河机场信息化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