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新技术 行业资讯

霍尼韦尔最新技术提升A320和A330安全与效率

民航资源网2015年10月22日消息: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的最新导航技术将于2018年年初成为空中客车A320和A330飞机的选配设备。全新综合式多模式接收机(IMMR)将为空客的用户提供最先进的精确导航能力,这一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将凭借更有效的飞行路径规划和更先进的导航性能增加机场容量,减少天气原因造成的延误、降低空中交通噪音和运营成本。

  霍尼韦尔的综合式多模接收机能够利用SmartPath智能路径陆基增强系统(GBAS)等最新卫星导航技术,帮助航空公司等运营商获得比当前基于地面的系统更加精准的进近和着陆导航。新型导航接收机还将提供扩展功能,可用于在能见度极低的天气条件下进行着陆。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空中交通及支线航空总裁张博腾(John Bolton)表示:“霍尼韦尔与空客进行了密切的合作,以确保双方共同的客户能够利用最先进的技术,确保其航班更安全、更高效。霍尼韦尔的最新型综合式多模接收机旨在帮助运营商达到业内当前的导航规定,并在未来能够通过简单的软件升级获得新功能。”

下一代导航技术:霍尼韦尔IMMR

  作为业界唯一的全数字无线电导航,霍尼韦尔IMMR将多项导航功能集成到了单一的接收器中,与当前的解决方案相比降低了高达50%的体积和重量。通过使用GPS卫星对飞机进行精准定位,降低了飞行员完成更复杂、更精确的飞行路径和进近的难度。IMMR支持的最新程序和系统包括星基增强系统、要求授权的所需性能导航,以及GPS着陆系统(GLS)I类盲降程序。

  IMMR的设计还考虑到了未来的新增需求,使其能够通过软件升级来支持GBAS卫星着陆系统的三类进近及着陆,帮助飞行员更加安全地在恶劣天气和低能见度的条件下飞行并成功着陆。今后,该产品还能够支持除GPS之外的多种星基导航解决方案。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再也不用担心托运的行李丢了!”东航云南“黑科技”上线,可全程追踪行李

一潼

国务院:对疫情期间国际货运航线给予政策支持

一潼

实时雷达:恐MH17事件再上演 航司停飞绕航 乌克兰空域几乎无航班!乌方坚称空域安全开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