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资讯

大连机场老航站楼控制区人员及车辆安全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2015年9月7日,大连机场举行“大连机场老航站楼控制区人员及车辆安全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行业验收评审会。民航二所承建的“升级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评审组由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规划处、财务处,大连机场基建部、集团安监部、股份消防护卫中心、股份现场运营、股份车管等部门的专家和领导组成。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机场处徐晓东处长、公安局刘德军局长出席会议。 

    评审组听取了民航二所项目组的情况汇报,查看了现场设备安装部署和软件运行情况,肯定了本次升级改造项目的积极意义,对项目组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式也表示高度认可。 

     评审组一致认为,本次升级改造项目采用了最新技术,达到了机场统一化管理要求,提高了机场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高了控制区人员及车辆安全管理系统的可靠性,同意项目通过行业验收。 

    2015年7月24日,民航二所航安分公司承建的大连机场老航站楼控制区人员及车辆安全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投入试运行,实现了机场特别是控制区证件统一标准化、持证人员信息共享,实现了出入控制区人员及车辆的在线安全管理,有效提高了大连机场的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  作者:文:高小波、倪晓玲 图:高小波

Related posts

民航局与ICAO签署合作意向 合力推动“一带一路”

赵辛

瑞源公司推出新型液体检查仪

一潼

大兴机场一女子冲闯登机口致航班延误45分钟,生命安全的关口不能闯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