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宁波机场定期货运航线增至5条

伴随着轰鸣声,由广州飞来、满载10吨货物的顺丰O36842航班缓缓降落在宁波机场跑道上,短暂停留后它又将载满货物飞往天津。该货运航线为宁波机场的货运定期航班,每周二至周六执行往返,机型为波音737—300。截至9月21日,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定期货运航线已经增至五条。

  目前,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五条定期货运航线中,地区航线两条,分别为2011年10月开通的“宁波至香港”、2014年12月开通的“宁波至台北”线;国内航线三条,分别为2012年4月开通的“宁波至深圳”、2011年3月使用奥凯航空飞机之后停飞一段时间又在2015年8月27日改换顺丰航空飞机的“广州至宁波至天津”、以及2015年7月开通的“石家庄至宁波至长沙”线。

  据了解,2014年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实现全货机运输量2.48万吨,占全年货运吞吐量的30.4%,货机运输已成为宁波机场货运增长的重要引擎力量。

  日前,随着第一批国际货物顺利交运,13111平方的宁波机场新国际货站正式启用,新国际货站货运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将大幅度提升,新国际货站启用将对推进宁波机场国际货运业务、跨境电商, 拥抱航空货运全球化有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水运报  作者:黄跃光

Related posts

震惊!男子被控在航班上性侵女乘客

一潼

国际民航组织航空安保危机管理国际培训班结束

赵辛

香港机场第三条跑道完成飞行校验 预计今年启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