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资讯

乌机场分公司网络信息部开展网络安全产品技术交流

图片来源互联网

近期,乌鲁木齐机场网络信息部特邀请360和金山网络安全厂商开展网络安全产品技术交流,此次技术交流主要围绕国内主流的网络安全产品的主要功能及特点、云网络安全的应用、安全产品典型部署、案例、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

360和金山作为国内主流的网络安全平台服务提供商,都致力于通过提供高品质的网络安全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终端系统服务。二者的安全产品在国内PC终端产品和服务上占有绝对的优势,具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产品各有所长,都可以有效保障用户终端的安全,为系统提供实时全面的安全防护,从而避免系统攻击。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产品技术交流,网络信息部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深刻意识到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了解到了最新的网络安全技术以及发展趋势,为今后机场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来源: 新疆机场集团公司   作者:李蕙

Related posts

呼吁罢工!该国机场将面临航班中断

一潼

崔晓峰赴首都机场督查货运疫情防控工作

一潼

“智慧消防”——筑起包头机场消防安全“防火墙”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