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江西机场集团积极推进“平安民航”建设工作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林越新 报道:为巩固平安机场建设成果,并进一步全面提升民航安全保卫工作的整体能力,提高空防安全水平,确保持续安全,根据民航局的部署,江西机场集团自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在全集团开展为期三年的“平安民航”建设工作。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从2013年9月份开始,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在开展了为期一年的“平安机场建设”专项行动。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的治安防控和应对暴恐事件的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为加强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集团公司成立“平安民航”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在机场公安局。为保证“平安民航建设”有序推进,机场公安局结合机场实际,认真起草了《关于开展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的方案》,并发到各单位广泛征求意见。4月20日,集团公司讲评会上,对“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Related posts

西北局举办通航安全专题宣讲

一潼

宋志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 坚定不移把深化民航改革工作推向前进

一潼

民航局召开民航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会暨雷雨季节运行保障工作部署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