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行业资讯

机场乱涂鸦 当场就被抓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钟键挺 通讯员 胡业军 陈子毅)社会闲散人员谢某为宣泄情绪,来到白云机场涂鸦,当其在西区安检口随意发挥时,被安检监控人员当场发现。据了解,这是机场安检第一次当场抓住明目张胆乱涂鸦者,目前谢某已被移交航站楼派出所处理。

昨日上午约11时,白云机场监控人员在观察旅客安检情况时,镜头发现一名男子靠着西区安检口的灯箱行走,东张西望一番后,从斜挎包里拿出油墨笔就在灯箱上乱涂写起来,监控员马上通知安保人员,安保人员闻讯后疾速赶到现场将谢某控制。经查明,在西区安检口灯箱上涂写的文字为“XXX欺骗人,豆奶一瓶16元”,及东区灯箱上的几处乱涂写,均系当事人谢某所为。谢某称自己消费受屈而发泄情绪,表示不知道在灯箱写字是违法行为。安保人员将涂鸦拍摄取证,查看谢某身份后,遂将其移交航站楼派出所处理。

Related posts

南京禄口机场筑牢境外疫情输入防线

一潼

民航局:一季度全行业累计亏损398亿,航司亏损336亿

一潼

吕尔学赴重庆调研航空物流发展及武隆机场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