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智慧机场 机场安防

凯达尔与深圳机场共同打造智慧停车典范

1月21日下午,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在机场信息大厦举办“深圳机场地面交通中心智能交通综合管理系统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该项目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凯达尔集团副总裁黄馨逸、凯达尔科技公司总裁刘忠华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机场集团GTC营运中心总经理李健与凯达尔科技公司总裁刘忠华代表双方在项目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深圳机场是国内三大机场之一,无论是旅客流量、航线数、机场建设管理,在国内外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深圳机场地面交通中心(GTC)不仅负责停车场管理、还包括了机场巴士、出租车、公交车的监控与管理,该项目将按照一流的城市交通枢纽智能化停车管理综合系统进行设计和建设,力求打造城市交通枢纽综合性的管理平台。届时将极大提升深圳机场停车场及公共交通服务的服务水平,建成全国机场智慧停车的典范,更好地为国内外旅客服务,提高深圳机场地面交通中心的运行效率。

深圳机场地面交通中心智能交通综合管理系统主要包括停车场管理系统与公共交通管理系统两大部分。停车场服务方面,通过车位诱导、反向寻车系统及外围诱导系统,缩短旅客停车、取车时间,为私家车旅客提供更加贴心服务;公共交通服务方面,通过智能交通管理平台,实时发布交通信息与到港航班信息,为旅客及各类交通工具运营方提供有效信息指引,减少旅客及各类交通工具运营方的盲目等待时间,提高深圳机场陆侧交通资源的使用效率。

深圳机场地面交通中心智能交通综合管理系统项目的落定,对凯达尔科技具有重大意义,作为凯达尔科技发展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凯达尔首个投资运营的大型交通枢纽管理项目,也是凯达尔在智能交通领域新型商业模式的重大探索与尝试。

1421981144125596.jpg

1421981153155258.jpg

Related posts

空客研制反无人机系统 可截断控制并定位

赵辛

美国天港国际机场 引入数字摄影机等现代化技术

赵辛

霍尼韦尔周界入侵报警系统助力拦截机场偷渡少年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