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内容

本周起南宁机场可为旅客免费办理临时乘机身份证明

根据国家有关取消部分行政性事业性收费的规定,为进一步提高南宁机场公安机关便民服务质量,从2014年7月28日起,旅客在南宁机场办理临时乘机身份证明将实现免费办理。

从南宁机场相关部门了解到,遇到身份证件遗失、未带等情况需要办理临时乘机身份证明的旅客,仅需到候机楼二楼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公安分局机场派出所提供其他证件(复印件亦可)和两张一寸近期免冠彩照(底色不限),派出所工作人员在审核人员信息无误后即可办理,不再需要交纳任何办证费用。

证件办理温馨提示:对于18周岁(不含)以下未办理过居民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因其户籍信息尚不完整,可能会出现因其身份无不能得到准确审核而无法办理临时乘机身份证明的情况,因此有携未成年子女出行的家长在乘坐飞机前一定带齐子女的登机有效证件,以免造成行程耽误。

另外,旅客若发现登机牌上的姓名或身份证号码与本人真实身份信息不相符,导致无法登机时,请联系原出票地点协商更正事宜,若无法更正,请尽快退票或改签,南宁机场公安机关无法对旅客错误的身份信息予以证明。因此广大旅客在订票时,一定要仔细核对订票时填写的个人信息,最好向出票方索要行程单,以便发现错误时能够及时更正、办理退票改签或保留事后追责的证据,尽早避免耽误行程的后果。

来源:新华网 作者:邱华 莫云剑

Related posts

行李安检有异常 生鸡肉中竟夹带枪支

一潼

南京禄口机场开通多条“客改货”航线 全力推动航空货运市场复苏

一潼

未来3至5年德清机场建设完毕 欲打造浙江通航小镇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