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机票代理商新利器 山航首推B2B无线客户端

 

“手机在手,业务无忧”,机票代理商们将体验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的便捷。7月7日,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B2B无线应用APP — “山航掌商飞”,成为国内首家向机票代理商提供移动化销售和服务的航空公司。早在2011年,山航已推出面向旅客的移动客户端 — “山航掌尚飞”,并快速得以推广且获行业权威机构综合测评第一名,此次山航抢先推出面向机票代理销售商的移动客户端,再次表明该公司十分看重无线互联网时代所带来的新的市场机遇。

  “山航掌商飞”是山东航空在移动领域推出的机票代理渠道移动客户端。目前,“山航掌商飞”V1.0版本可同步支持IOS版本和andriod版本的免费下载使用。“山航掌商飞”可向机票代理商提供移动化的办公和销售服务,将进一步帮助机票代理商提升旅客服务质量,满足了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利用手机、pad等无线终端进行订单查询处理、机票预订、移动支付、出票等多种服务的需求,提供了更多个性化和人性化的系统功能。与此同时,“山航掌商飞”与B2B机票代理用户使用的网站销售系统实现了数据共享和同步,成为了代理用户在机票销售和服务手段上的一种有效的补充,加强了B2B机票销售渠道的便捷性和灵活性,将促进销售市场的进一步扩展。“山航掌商飞”在实现机票销售服务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航空公司与代理用户之间的信息沟通,信息传递更加便捷,提高了工作效率。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包一成)

Related posts

西北局督察甘肃辖区民航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一潼

国际航协:确保5G网络的安全部署

一潼

中国民航“一带一路”合作平台指导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