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其他 北斗与空管 机场安防 行业资讯

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与集团运管委空管中心开展交流学习

随着冬春换季工作的结束,那拉提机场进入旺季生产运行,同时远程塔台的运行验证阶段也进入了关键时期。为确保远程塔台验证运行的顺利推进,近日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与集团运管委空管中心,开展了业务交流学习。

file0001.jpg

本次交流学习主要围绕那拉提机场的核心风险开展,例如:复杂天气、跑道侵入、运行程序复杂等。双方人员针对近期那拉提机场运行中的复飞、备降等事件进行了复盘和交流学习,双方各抒己见,共同学习,不仅使老同志们温故而知新,而且进一步提升那拉提机场管制员的业务能力。

file0002.jpg

后续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将继续和集团运管委空管中心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交流,持续学习,找差距,补不足。全力协助好远程塔台项目推进的同时,切实提升那拉提机场管制员的业务能力。

来源:那拉提机场  通讯员:王宁、雷宇

Related posts

Velodyne又签署新订单 项目可推进机场安全和货运效率

一潼

民航局:一季度全行业累计亏损398亿,航司亏损336亿

一潼

大雾致双流机场大面积延误,系今年入冬以来首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