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空中突发两次斗殴,窗户被砸碎!澳洲一航班紧急返航

据Business Insider消息,当地时间4月20日,澳大利亚一国内航班因多名乘客在飞行过程中打斗,致该客机返航,飞机窗户也被砸碎,涉事乘客均被警方逮捕。

6.jpg

  该航班据称发生了两次斗殴,在第一次斗殴视频中可见,一群乘客正在打架,其中一人在向对方扔瓶子。

      视频来源:推特@fulovitboss

  据报道,该航班是从昆士兰州凯恩斯飞往格鲁特岛,由澳大利亚航空公司Alliance Airlines运营。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发言人告诉澳大利亚新闻网,由于此次“事故”,该航班不得不返航。航班跟踪网站FlightAware上的记录显示,该航班在最初起飞后大约一个小时后改道并降落在凯恩斯。其中一名女乘客已被警方逮捕,并被指控在飞机上行为不当、袭击他人和不遵守机组人员的安全指示。

7.jpg

  据Dailymail报道,该航班重新起飞后,同一群乘客疑似再次打架,导致一扇窗户被打碎。据该媒体报道,当飞机降落在格鲁特岛时,另外三名乘客也被警方逮捕并面临不同指控。

8.jpg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中欧签署民航合作伙伴项目合作备忘录

赵辛

鄂尔多斯机场2020年累计查货违禁品15060件

一潼

吉林机场集团安全检查部组织开展2022年年终岗位资质能力排查考核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