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务区顺利完成钢结构首吊

4月20日恰逢谷雨时节,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务区钢结构首吊作业顺利完成,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会同各参建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

20.jpg

本工程竖向主体结构为27根三遍四肢圆管钢柱支撑,网架下弦整体在同一水平面,中弦、上弦呈“拱型”,最低点和最高点高差达15米,拼装难度较大,且网架跨度大、球节点数量多、焊接管件数量大、拼装精度要求高。网架拼装完成后,采用液压提升技术进行整体提升。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全程把控、多级验收、确保了首联钢箱梁吊装作业的顺利完成。

21.jpg

此次钢结构首吊安装作业的顺利完成,为顺利完成节点工期目标打下基础,也为后续大量钢箱梁生产吊装施工提供了技术经验。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李郦潇

Related posts

美媒: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直升机坠毁 致4人死亡

一潼

呼伦贝尔机场开展专项道面徒步检查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