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印度机长邀请女乘客进入驾驶舱 机组人员投诉!

据Simpleflying消息,一名印度航空机长因涉嫌在飞行期间邀请一名女乘客进入驾驶舱而受到调查,机长还要求机组人员为其朋友提供商务舱的食物和饮料,据悉,该名女乘客是机长的朋友。

  事件发生在印度航空2月27日从迪拜飞往德里的航班,一名机组人员向印度民航总局(DGCA)提出投诉,详细说明了机长涉嫌违反驾驶舱规则的行为。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投诉者表示,机长要求机组人员让驾驶舱“显得温馨、温暖和舒适,像是布置一间起居室”。在此之前,他曾要求将其女性朋友从经济舱升级到商务舱,但没有空位。

  机长随后要求机组人员拿来枕头,并在驾驶舱内为该女士提供零食和饮料,该投诉者拒绝了这一要求后,机长对机组人员“变得非常暴躁和粗鲁”,显然对他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感到恼火,并据称在回程航班上对他们发表了性别歧视言论。据报道,这名女乘客在驾驶舱里呆了一个多小时,并在此期间多次享用商务舱食品和饮料。

  印度航空发言人告诉《今日印度》,“我们已经认真注意到该事件,印度航空正在进行调查。我们也已将此事报告给印度民航局,并正在配合他们的调查。我们对飞行安全方面零容忍,并将采取必要的行动。”

  根据印度民航总局的规定,得到机长允许并且其进入驾驶舱对于安全运行是必需或者有益的人员。此外,只有完成酒精测试的人才能进入驾驶舱,因此该机长要求在飞行过程中提供酒精饮料的要求更加令人震惊。

  DGCA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印度航空正在全力合作。目前,尚不清楚该名机长是否已被撤职。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韶关丹霞机场成功试飞 距年内通航目标又迈出重要一步

一潼

肯尼亚飞往伦敦航班上突然掉落1人 疑为扒飞机偷渡客

一潼

西部机场集团与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