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那拉提机场开展便携式自动气象站安装使用学习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吉恩斯别克 郜建强)2023年4月21日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管制、气象、通导三岗位人员开展便携式自动气象站的安装使用学习。以期强化空管一线岗位员工岗位工作能力,提高三岗位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突发事件应急协作能力。

本次学习以强化理论学习与实干能力为目的,技术人员认真讲解并正确示范引导便携式自动气象站的架设流程、使用方法、数据分析等关键环节,提高岗位工作人员在出现突发情况下能正常处理并及时开展气象要素收集和观测工作,保障气象信息的正常传递。通过学习,营造了“鼓实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的工作氛围。

通过此次空管业务部对便携式自动气象站的安装使用学习,加深并提高了气象人员对便携式自动气象站的使用熟练度以及相应技能业务能力,提升了各岗位间的应急协作水平,为机场的安全生产运行提供了重要气象保障。

Related posts

内蒙古机场集团机务分公司完成“飞机专用加温机”创新项目

一潼

石家庄机场保定异地货站正式启用

一潼

东北局多措并举确保中小机场管制运行平稳可控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