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江西监管局对景德镇机场进行年度安全适用性检查

根据年度检查计划,近日,江西监管局赴景德镇机场开展年度安全适用性检查。局方依据监管事项清单,深入一线岗位,就网络安全、应急管理、航油供油、空防安全、机场运行、风险防控等方面通过台账检查、现场访谈、随机抽测等方式,对景德镇机场开展现场检查。

18.jpg

在检查情况反馈会上,江西监管局通报了检查情况,并结合近期行业安全态势和机场运行实际,对机场运行中潜在的风险进行了警示。针对检查情况,江西监管局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如履薄冰抓安全,思想要重视安全,要抓关键抓细节;二是当务之急抓培训,要通过培训提高一线员工的业务技能;三是远近结合抓人力,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管理。着眼长远,做好人力资源规划,着手眼下,及时补齐一线基层岗位缺口;四是坚持不懈抓作风,要“长抓”、“常抓”基层员工作风建设;五是贴近实际抓体系,抓好手册体系、职责体系、风向管控体系的建设;六是盯紧短板抓投入,老旧设施设备要做好动态监控,并做好计划逐步更换。

景德镇机场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对此次检查出的问题将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对于基础问题立整立改,对于难点问题将尽快研究解决方案,有序推动问题整改,力求事事落地见效。

来源:华东民航,作者:江西监管局

Related posts

南宁机场对候机楼内冷链食品开展安全检查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完成太原甚高频中低空补盲及应急台投产校验工作

一潼

民航局公安局局长魏亚军调研南京机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