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一季度河北机场建设完成投资1.83亿元

据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消息,一季度,全省机场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83亿元,完成年计划的26.1%,实现首季“开门红”。

重点建设项目中,中捷通用机场改扩建飞行区、航管楼、塔台等工程基本完工;河北航空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营基地项目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魏县通用机场正式开工建设。

一季度,全省运输机场累计完成旅客、货邮吞吐量246.4万人次、1.3万吨,同比增长12%、13.9%,分别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的71.4%、111.9%。其中,石家庄机场累计完成193.7万人次、1.26万吨,同比增长7%、16.4%,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的65.2%、113.6%。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民航局:首都机场国际客运航班第一入境点调整以来 运行总体平稳

一潼

哈尔滨机场推进“智慧消防”建设

一潼

俄罗斯发生小型飞机空中相撞事故 3人死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