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东局召开4月安全例会

4月6日下午,华东局召开4月安全例会,华东局领导、局机关安委会委员在主会场,各监管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民航局《关于印发2023年民航安全宣传教育及文化作风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民航局航空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2023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和管理局党委常委会对安全工作部署,通报了上月安全运行情况、空防安全工作情况、安全例会布置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安全工作情况,1季度安全形势和行政执法工作情况,4月重点单位,布置4月份安全监管重点工作,福建监管局和管理局机场处汇报了月度安全工作。

会议点评分析了3月份和1季度的安全形势,针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如下五点意见:一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确保两个绝对安全”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二是认真吸取事件教训,举一反三持续打牢华东民航安全基础;三是聚焦运行关键环节,做好过程管理切实把控季节性运行风险;四是盯紧盯牢重点单位,不断改进监管手段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五是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聚焦主责主业职能职责依法监管。

来源:华东民航-航安办

Related posts

阿根廷一航班因收到炸弹威胁紧急降落

一潼

山东将投资1622亿元补基建短板,构建机场群等

一潼

山东监管局党委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