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西南地区监督站监督检查丽江机场三期改扩建民航专业工程

近日,民航西南地区监督站站长徐德欣一行对丽江机场三期改扩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监督检查。

10.jpg

检查组一行来到丽江机场后立即组织召开检查启动会,会上丽江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对现阶段的工程推进情况、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参建单位对飞行区专业工程施工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传达学习了《西南地区站关于持续加强西南地区民航专业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徐德欣围绕近期行业内发生的不安全事件对与会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并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结束后,检查组一行采取现场实地查看、台账记录查阅等方式对三期改扩建民航专业工程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试验检测单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向受检单位交流施工管理经验,有效促进各参建单位施工现场管理能力的提升。

11.jpg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检查结果通报会,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要求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按照整改要求及时间节点进行整改。会上,集团副总裁陈骏对检查组认真细致地检查及长期以来对丽江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要求丽江机场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制定详实的整改措施,压实各层级责任,务必在整改时限内完成整改,及时反馈整改完成情况,并表示集团将全力支持和督促丽江机场指挥部认真对照检查,按质、按期完成整改。

12.jpg

徐德欣对丽江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在建设用地移交不充分、涉及大量不停航施工的情况下,取得现有的建设成果给予高度的肯定,后期也将大力支持丽江机场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参建各单位加强与监督站的沟通交流,认真学习施工管理相关文件和规定,培养良好的施工习惯,持续运用BIM 等新技术对施工现场进行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建设目标和任务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重庆江北机场安检驰援拉萨机场抗击疫情

一潼

长沙机场迅速保障旅客及机组撤离火警航空器

一潼

行李舱上演“熊出没”,一航班因此延误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