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中南局局长马兵带队,分别赴湖北监管局、鄂州机场就智慧监管、智慧机场、智慧空管等情况进行调研。

中南局调研组一行深入湖北监管局非现场监管中心,现场查看了非现场监管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智慧监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汇报会上,湖北监管局及技术支持单位重点汇报了智慧监管方案设计思路、功能定位、推进计划安排,以及行业与央企联手打造实用好用的智慧监管平台取得的阶段成果。马兵对湖北局在智慧民航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前期自带干粮开展智慧监管探索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马兵指出,智慧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要求,当前智慧民航建设已在行业各领域深入推进,下一步,湖北局在深化智慧监管探索上,要把握好“实”字:平台建设上要务实,要围绕行业安全发展,以提升监管效能为目标;功能定位上要实用,要在确保网络信息安全基础上,以技术融合、数据支撑监管精准化;作用转化上要求实,要以风险管控为核心,推动监管由被动管理向主动管理转变。

随后,中南局调研组赴鄂州机场,与湖北监管局、湖北机场集团、鄂州机场、顺丰航空等单位开展智慧机场建设研讨,指导鄂州机场智慧机场、智慧空管建设和5G AeroMACS试点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