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疆机场集团参加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点融合(PMS)程序运行启动会

为确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点融合飞行程序正式实施后的运行顺畅和安全,3月16日,民航新疆管理局组织召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点融合(PMS)程序运行启动会。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长彭诚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疆机场集团、民航新疆空管局、设计单位和相关航司参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管制模拟机点融合飞行程序运行演示

32.jpg

民航新疆空管局模拟机中心进行了点融合程序和传统RNP程序对比展示,直观地体现点融合飞行程序流量提升方面优势。

民航新疆管理局介绍了点融合项目整体情况;民航新疆空管局介绍了试运行工作计划;新疆机场集团汇报了点融合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飞行程序设计单位对正式设计方案进行了说明。

33.jpg

会上,彭诚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点融合项目进行了总结,并在充分肯定各单位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新疆地区民航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

新疆机场集团充分落实民航局航行新技术应用与发展工作委员会对航行新技术应用推广的整体部署工作任务,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点融合飞行程序将于5月18日正式运行。点融合飞行程序的运行不仅在现行空域条件下提升空域容量,还能提高机场保障安全与运行效益,为未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实现多跑道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王宁辉

Related posts

西南局组织开展外籍飞行员安保管理专题调研

一潼

民航局对6家航空公司实施熔断、控制客座率运行措施

一潼

国内最强机场安防系统启用:送人也实名制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