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疆准东(奇台)民用机场飞行程序正式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

3月14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在奇台县组织召开准东(奇台)民用机场飞行程序正式设计方案评审会,奇台县人民政府、新疆机场集团、新疆空管局、奇台金穗民用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准东(奇台)民用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新疆空港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21.jpg

会议听取了准东(奇台)民用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关于当前工程建设进度的汇报、新疆空港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飞行程序设计相关工作的汇报、管理局航务处关于新建机场开航投运前总体工作流程的介绍、新疆空管局飞服中心关于航行情报资料上报流程及航路航线相关工作程序的介绍、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关于导航台投产校验及情报系统等相关内容的介绍,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会议最终顺利通过飞行程序正式设计方案的评审。

22.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准东(奇台)民用机场工程向着竣工验收及投运工作又迈进一步,同时为航空情报原始资料的顺利上报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李翔

Related posts

云南机场集团公司与中建七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一潼

美国拉斯维加斯机场航站楼发生巨响引发民众恐慌 或致部分航班延误

一潼

全国机场安检趋严 建议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