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中南质监站检查指导武汉天河机场第三跑道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近日,民航中南质监站副站长黄清华一行到武汉天河机场第三跑道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现场,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监督检查。民航总院副总经理宿百岩参加现场会议。

6.jpg

图/会议现场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项目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黄清华强调,武汉天河机场第三跑道工程第一阶段不停航施工已顺利完成,并如期安全保障二跑道恢复通航,在现有飞行区外的施工区域,各参建单位应继续保持科学高效组织、紧密配合,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把控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7.jpg

图/指导现场

宿百岩表示,民航总院将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总承包牵头单位的引领作用,团结联合体成员单位,积极响应质监站和业主的要求,加强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为武汉天河机场第三跑道工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西北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佳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

来源:民航总院,文:项目管理部 范理

Related posts

关于征求《关于进一步落实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相关要求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昆明机场RFID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正式启用

一潼

包头机场飞行区安防工程初设评审会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